(852) 2838 6085
概括

www.kyng.com.hk乃吳潔瑤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及其聯營公司擁有及營運的網站,網站位於香港特別行政區。網站的內容乃遵照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編纂,所有瀏覽本網站的人士均受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管轄。 閣下已經瀏覽到本網站現時部份,即表示同意受本網站訂明的條款與規章約束,以及遵從本網站的法律免責條款。
閣下如不同意受上述條款與規章及免責條款約束,請勿使用本網站。
 
我們在編寫本網站資料時,已盡力確保所載內容於登載時乃準確及為最新的資訊,並且在日後可能修改此等資料,而不會另行通知。我們不能夠保證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全部準確, 因為有關的法律及規例可能隨時在短期內修訂及通常有多種詮釋方法。
 
瀏覽者應緊記本網站所載資料乃純粹提供資訊及指引,切勿倚賴此等資料為事實聲明或陳述。於任何情況下,請勿將本網站任何部份的資料視為專業顧問意見。
 
我們提醒瀏覽者,切勿純粹以本網站的資訊為依據而採取任何行動。
 

連結
本網站可能設有其他營運網站的連結,我們一概不就此等網站的內容承擔任何責任,亦不代表我們建議推介該等網站。
 
本網站的版權屬於吳潔瑤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及其聯營公司,任何人士均不得複印、複製、複錄或發放本網站所載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