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2838 6085

吳潔瑤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K.Y.NG & COMPANY LIMITED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 Consultants and Business Advisors

了解更多

公司簡介

吳潔瑤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吳潔瑤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是一間在香港成立超過二十年的認可會計師事務所,現由四位執業會計師管理。本所各部門有足夠資源及專才幫助客戶掌握商機、克服問題,並能給予客戶更高度關注,提供全面性的優質服務。

本所因應客戶需求而提供廣泛多樣的服務。本所務求透過事務所各部門或我們的國際網路,滿足客人各方面在業務上的需要。

宗旨

本所之宗旨在合理收費的情況下向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簡歷

本所成立於1992,由原先之獨資經營發展至現在的以有限公司形式經營會計師事務所,我們的快速成長乃得力於我所提供之多元化優質及快捷之專業服務,以及客戶的支持。

客戶範圍

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貿易、製造、運輸、物業代理、物業發展、物業管理、設計、清潔、保險、保險經紀代理、證券公司、股票投資、旅遊代理、投資、專業服務、餐廳等等。

服務範圍

本所 服務範圍

核數服務

按月或季處理會計賬目,處理年度會計用於核數,編製呈交法院的財務報表,協助填報破產負債表,擬定各類預算案及商業計劃。

稅務服務

在稅務調查及實地調查中,作為客戶的稅務代表,提供稅務諮詢及計劃,辦理香港稅務申報,代表客戶在稅務上作出反對及上訴。

公司上市前期咨詢服務

為籌備上市的公司提供有關專業服務,包括核數及申報會計之專業服務,聯絡和介紹其他有關在進行上市時所需的專業顧問,包括保薦人、法律顧問和估價師等。

關於本所的品質管理系統

持續提供優質的審計、鑑證、審查和其他相關服務符合公眾利益。通過設計、實施及運行一個品質管理系統,本所能提供合理保證,確保品質管理系統的質量目標(如下所述)得以實現,從而兑現優質服務的承諾。

1. 本所及其人員按照專業準則及適用的法律法規要求履行職責,並按照該準則及要求執行約定;及

2. 本所或項目合夥人/董事基於實際情況出具適當的項目報告。

本所已設計、實施及運行符合香港會計師公會頒布的香港質量管理準則第1及第2號的品質管理系統。在實施適當的政策和程序時,本所透過存在於整個業務中的文化展現出對優質服務的承諾,並確認及強化以下事項。

1. 在符合公共利益的前題下,本所在持續提供優質服務時所擔當的角色;

2. 職業道德、價值觀及態度的重要性;

3. 全體人員對與品質管理系統內的業務或活動的執行有關的質量責任,以及他們的預期行為;及

4. 質量在本所的戰略決策(包括本所的財務及運營決策的優先次序)及行動的重要性。

如欲了解香港質量管理準則第1號及第2號的詳情,請點擊以下超鏈結,造訪香港會計師公會的網站。

香港質量管理準則第1號: https://www.hkicpa.org.hk/-/media/HKICPA-Website/Members-Handbook/volumeIII/hksqm1.pdf

香港質量管理準則第2號: https://www.hkicpa.org.hk/-/media/HKICPA-Website/Members-Handbook/volumeIII/hksqm2.pdf

聯絡我們

歡迎 聯絡我們

聯絡資料:

聯絡人資料:

聯絡人: 簡先生

手機: 13691789410 / (852) 9106 1540

地址: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128號祥豐大廈15樓A-B室

電話:

(852) 2838 6085

傳真:

(852) 2833 6261

Loading
查詢電郵已發出